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礼仪小姐标准出台 包括三围五官等具体数据

  本报讯(记者 赵彤) 昨天下午,奥帆赛、残奥帆赛礼仪人员接受了一次专家培训,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专业志愿者专家评审组成员李柠从北京赶来为候选人员进行奥运礼仪授课。

天
奥运礼仪小姐
学习化妆
学习化妆


  在培训现场,专家李柠结合历届奥运会礼仪服务的案例,讲授了奥运礼仪服务的规范及标准,包括开闭幕式、颁奖仪式等重大仪式活动中礼仪人员应注意的事项,内容和标准上使青岛与北京保持一致。李柠介绍,奥帆赛礼仪人员可以突出自己的特色,比如北京奥运会的礼仪人员突出庄严的感觉,青岛地区可以显得更有亲和力,“青岛姑娘的精神面貌很好,但专业上需要加强。”而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领导同志也在现场对奥帆赛、残奥帆赛礼仪人员的培训工作进行整体把关,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经过选拔,共有150人进入了奥帆赛礼仪人员培训大本营,春节后她们将接受进行实战演练和专业培训,最终将从中确定110名礼仪人员。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