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举重 > 2008中国举重动态

好运北京举重测试赛落幕 女力士黄欢为中国添金

  本报北京1月23日专电(记者谷苗)“好运北京”国际举重邀请赛今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落幕。女力士黄欢在女子7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为中国队再添一金,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冠军归属于德国选手。

  由于参赛人数过少,原定上午举行的女子75公斤以上级B组赛事被迫取消。

A组比赛有8名选手参与角逐,中国队派出小将李荣艳和黄欢联手征战。在率先进行的抓举比赛中,黄欢三次试举全部成功,以119公斤的成绩暂列第一位。李荣艳前两次试举分别举起95公斤和102公斤,第三次试举107公斤时失败。随后的挺举比赛,黄欢在其他选手三次试举全部结束后方才登场。她延续此前良好状态,第一次成功举起143公斤,已经确保金牌进账。此后,她又先后尝试148公斤和150公斤的重量,并将试举成功率始终保持在100%。李荣艳三次试举成功两次,挺举成绩为127公斤。最终,黄欢以269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夺金,领先亚军希腊选手罗蒂齐15公斤之多。李荣艳以229公斤的总成绩名列第五位。

  男子105公斤以上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高乐以抓举171公斤、挺举220公斤、总成绩391公斤摘得铜牌。德国选手马力亚斯以423公斤的总成绩轻松加冕。另一名中国选手孙海波在挺举比赛中因伤退出比赛。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