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山西公布2008年旅游推介计划 主打奥运牌

  本报1月23日讯 (记者 高萱)“赛在北京,游在山西”,随着北京奥运会日渐临近,我省奥运旅游推广年的系列活动也正式确定。在今日公布的2008年山西旅游推介计划中,借力奥运,大力推介和促销山西旅游,已经成为今年我省旅游市场工作的主体。

  针对海外游客增长特点以及奥运参赛国家的地理分布情况,2008年,山西省旅游部门将派出代表,参加多场国际专业旅游展会和促销活动,以吸引入境游客。

  在吸引国内游客方面,我省将继续派团参加上海国际旅游资源博览会、中国国内旅游交易会、北方旅游交易会、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有关部门表示,为了参加这些专业展会,全省将购买标准展台或以特装展台形式进行布展,针对当地客源市场情况和游客的兴趣,重点推出独具特色的文物古建、民风民俗文化。

  在促销手段上,今年我省将启用“十个一”方案,即一部旅游电视剧、一个旅游形象宣传片(DVD)、一个多媒体宣传片等。

  此外,2008年我省大型旅游节庆活动也已初步敲定,包括2008山西奥运旅游动员大会、山西晚报·平遥中国年、晋商社火节、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节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