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体总公告

关于2008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的补充通知

  中国排球协会

  各参赛单位:

  2008年安踏全国男子排球锦标赛将于2008年3月20日至26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体育中心举行,经请示总局排管中心,现将有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报名和报到:

  1、各参赛队、裁判组报到时间为3月18日,赛区早晨8点开始安排接待,请各有关单位提前电告赛区抵达时间、人数、车次及航班号,以便派车接站。

  2、请各参赛队于2月18日之前将报名表(中国排球协会统一印制的“B1”表)一式两份(加盖公章)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承办单位。赛区竞赛负责人:周小青 手机:13949886369 电话/传真:0395—2936902。

  二、报到地点

  1、运动队报到地点:

  金都大酒店、中州假日酒店

  2、裁判员报到地点:金都大酒店

  三、注意事项

  1、各运动队的住返及接送站交通费全部自理,赛区市内发生的交通费用由大会提供,各参赛队可直达漯河,如需提供郑州(含新郑机场)至漯河的车辆接送,请提前与赛区联系,费用自理,一次往返费用为1200元。

  2、如需赛区代订返程车票或航班,请各参赛队在报名时将返程订票单一并传真至承办赛区。

  3、参赛运动员、教练员携带在中国排协颁发的《注册证》,未在中国排协注册的人员不得参赛。

  4、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必须有代表单位为其办理的医疗、意外伤病等保险事宜,参赛时携带健康证明和保险证明。

  四、经费:

  1、赛区接待17人(包括领队、教练、队医、运动员),参赛队在编人员每人每天交伙食费70元。提前到达或超编人员食宿费200元/人/天。

  2、各运动队应交费用请在报到时一次交清。

  五、赛区后勤接待负责人:

  付 燕 13839520601 0395—3617889

  吴书霞 13939519766 0395—3617200 电话/传真2933126

  河南漯河市体育中心

  二00八年元月十八日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