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宋丹丹感冒不下火线 春晚与赵本山争“火炬手”

  虽然说央视春晚是王小二过年,一年不如一年。但每年到了春晚联排前后,大腕的出场仍会引来众多关注。当今年所有的悬念都基本解开后,只剩下赵本山最后这道菜没有端上来,不过菜香已经飘出来了,这道菜就叫做:《火炬手》。



  宋丹丹感冒不下火线

  今年的老赵不卖拐了,也不乱开小鸡的玩笑了,小品《火炬手》继续白云和黑土的故事,主题将和奥运挂钩,讲的是白云和黑土争当奥运火炬手的故事。这个小品由赵本山与老搭档宋丹丹联袂演出,牛群将不再扮演配角,而是由刘流取代。

  《火炬手》故事大致如下:白云当选上了奥运火炬手,不过黑土却被刷了下来,黑土就吃白云的醋,最后害得白云要离家出走。小品将继续白云黑土式的幽默台词风格,预计今年“跷左脚,入腿;跷右脚,亲一口”,将替代去年的“你太有才了”成为流行语。不过小品的一些细节还将做最后的改动,记者了解到,《火炬手》昨日在京继续磨合,虽然因为洗澡洗感冒了,但宋丹丹昨日仍带病坚持排练。

  毕福剑不参加零点报时

  去年春晚零点报时环节中,朱军、李咏、董卿频频犯错,这个事故多发时段也成为每年春晚最大的“亮点”。在今年的春晚中,除了毕福剑将不参加零点报时环节外,董卿、朱军、周涛、张泽群、刘芳菲、李咏、白岩松等七位主持都要参加报时。由于有先例,“零点报时”也将进行反复演练。

  宝强领唱“农民工之歌”

  今年的春晚节目中,也有了重庆人的身影。广厦重庆一建的5名农民工合唱团成员,将和其他省市的另外16名农民工,一起唱起歌曲《农民工之歌》。“今天白天没得啥子事,晚上还要一起彩排。”昨日傍晚,合唱团成员之一的孙渝娟在电话中告诉记者,本来昨天没有排练的,但下午突然接到导演电话,要求晚上9点钟参加彩排。

  孙渝娟说,前晚春晚进行首次联排,在上半场的联排中担任领唱的王宝强进行了反复演练,还接受了访问。不过导演组要求很严格,对于节目还有不少不是很满意的地方,排练仍将继续进行。(记者冯伟宁) (来源:重庆晨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