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联排老毕白岩松露脸 赵本山小品定名火炬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老毕白岩松客串露脸
小品《新闻人物》(郭冬临姜岩)

  报特派记者秦菁发自北京文/图

  一年一度的央视春节晚会又进入了紧张的倒计时状态,而记者也随着春运的高峰人流再次来到北京,对奥运年的春晚进行提前打探。23日和24日两天是央视春晚进行正式彩排前的两次练兵——节目联排,所以尽管所有备选节目统统都走了一遍台,但大腕的身影寥寥,而且出现在现场的一些演员兴致也并不是十分高涨,不光主持人串词显得傻里傻气,一些笑星在表演完节目后始终绷着脸,似乎对自己的节目并不满意。

首次联排给人的感觉是差强人意,基本可以及格,偶有亮点点缀其中。

  ■主持人:老毕白岩松客串露脸

  在23日的第一次节目联排中,除了董卿、朱军、周涛、李咏、刘芳菲、张泽群这六位被誉为“4+2”组合的主持人亮相外,央视另两个名嘴也出其不意地出现了,他们是《星光大道》的主持人毕福剑和新闻节目主持人白岩松,但这次他们两个都是来客串的,没有主持任务。

  白岩松作为客串主持人引出了奥运主题,他的一段朗诵《百年圆梦》之后,毛宁、韦唯、郝歌、费玉清、朱利安等12个歌手合唱了歌曲《同一个梦想》,使得现场掀起了一个小高潮。老毕凭借着一副漫画般的脸庞让很多观众记住了他,近几年一直都是观众和网友力推的一位春晚主持人,尽管没能如愿以偿,但他主持的《星光大道》可是在春晚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在2007年火透中国的盲人小伙子杨光就是在《星光大道》中脱颖而出的,他的音乐天赋和创作才能让很多观众都过耳不忘,所以2008年的央视春晚早就定下了这张牌,而毕福剑前天便是以“引荐人”的身份出现的。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