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联排老毕白岩松露脸 赵本山小品定名火炬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终于露脸
春晚舞台以红色春为主题

  ■焦点: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终于露脸

  随着春晚成为约定俗成的“年夜饭”之后,赵本山也成为铁打不动的最高级别演员,而因为跟宋丹丹合作的“白云黑土”系列让人记忆深刻,所以2008年的春晚决定依然延续这个“收视神话”。据记者了解,今年赵本山的小品暂定名为《火炬手》:奥运快到了,各地都在选拔火炬手,白云大妈和黑土大叔因为是名人就都入选了。没想到最后黑土被淘汰了,而白云被选上了,这让黑土大叔很生气,严重的后果就是白云大妈要离家出走。

这个时候刘流扮演的角色出现了,有消息透露说刘流是来劝架的,身份很有可能是个村长,或者是奥运火炬手选拔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编剧徐正超表示,今年他给赵本山准备了三个小品剧本,包括现在确定的这个,都没有写白云、黑土,“但大家一坐下来商议,还是决定继续写白云、黑土的故事。由于决定比较早,所以这次来北京剧本就基本定稿了。而加入奥运的内容,主要是赵本山老师的决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