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于芬申请回归:当年不是我离开而是国家队解散

  于芬想澄清的两件事

  当年不是我离开国家队

  而是国家队解散

  本周一的《体坛周报》中有文章提到:“如果仅仅是为国家队尽力,那她当初为什么又要离开国家队?”

  其实,只要是对中国跳水历史稍有了解的人都知道,在跳水队1996年夺得了亚特兰大奥运会4枚金牌中3枚的大好成绩的背景下,游泳中心却突然在1997年解散了跳水队,我根本就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去了清华大学组建跳水队的,怎么现在反而变成了我离开国家队呢?!当时,我是国家队的副总教练,我带的队员夺得了两枚奥运会金牌,最终竟然不明不白地就失去了国家队教练的身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人或者部门给一个解释呢,现在反而将责任推到我们个人身上,这不是明显的混淆是非、颠倒黑白吗?!

  我和游泳中心没有矛盾

  于芬曾向总局状告游泳中心,很多人认为她和游泳中心矛盾不断。

  我从来不认为自己个人与游泳中心有着怎样的矛盾,状告游泳中心也不是我个人的行为,而是清华大学与游泳中心之间组织对组织的问题。2005年前后,清华跳水队多名已经在游泳中心正常注册的队员突然被地方协会再次注册,按照游泳中心的相关规定,这绝对是既不被允许又不应该出现的一幕。为什么会出现如此恶性注册的一幕,游泳中心作为注册管理部门,应该比谁都更清楚内幕。在这样一种背景下,清华大学为了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采取了一些行动,这又怎么能够简单地归结为我和游泳中心的“矛盾不断”呢!

  本报记者 许绍连 杜娟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