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会期间北京机动车减半 将规划34条奥运专线

  据新华社电 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对机动车使用实行严格的管理措施,削减50%以上的机动车出行。

  北京市交通部门负责人22日向北京市政协港澳委员介绍奥运交通保障措施时表示,今年奥运会期间,北京的机动车将达到330万辆以上,道路负荷进一步加大。

北京将采取削减机动车流量、增加公交车运力等措施,保障社会运输服务。

  据介绍,北京已编制完成了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城市交通运行计划和工作方案,根据规划将安排173条班车线路,规划34条奥运专线,其中7条24小时运行。

  同时,还将根据赛事安排,相应调整奥运场馆附近的部分常规公交线路,在入场前、散场后加密车次,开行以场馆为起点的公交区间车辆。

  

(责任编辑:杨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