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新闻

国际残奥委会医学与科学主任参观奥运定点医院

peter参观协和医院病房
peter参观协和医院病房

Peter参观中日友好医院
Peter参观中日友好医院

  奥运官网1月25日讯 1月22日至24日,国际残奥委会医学与科学部主任彼得先生(Peter Van de Vliet)在京参加国际残奥委会医学旁会,讨论了北京残奥会的医疗工作进展,包括综合诊所医疗服务、场馆医疗服务、假肢轮椅维修服务的情况以及残奥会的培训情况,进一步确定了医疗出版物的发行日期。北京奥组委运动会服务部副部长戴建平、医疗卫生处处长甄小珍参加会议。

  访京期间,彼得先生先后参观了轮椅篮球训练馆,实地踏勘奥运村综合诊所。

1月24日,彼得先生考察奥运定点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和北京协和医院,对医务人员流利的英语会话能力表示赞赏,肯定了奥运定点医院的医疗设施及救治能力,包括残疾人的治疗手段、住院条件等。(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