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赛德国队最后时刻犯规 加拿大惊险夺冠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进入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女子冠军争夺战中,加拿大女队以51-50险胜德国队,获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

赛后加拿大队主教练蒂莫西-弗里克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这场关键之战,弗里克赛前就胸有成竹,“我们早就预料到了会赢,就像我们知道自己足够强大一样。今天的比赛,所有人在投篮前都不会犹豫,大家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注意力高度集中,并且相信自己的队友,所以我们获得了成功”。

  今天的比赛特别戏剧性,两队在终场哨声吹响后战成51平,但是加拿大队依靠最后时刻德国队的犯规获得了两次罚球的机会,最终后卫肯德拉-奥哈马2罚1中,幸运地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自己最后时刻关键的罚球,奥哈马赛后依然沉浸之中,“这是决定胜负的最后时刻,我想每个人都希望在人生中有这样一次经历,我已经很多次想象自己在这种状况下,因此我并不紧张,在罚丢一个球之后,我心里笑了笑,并且自问是不是还嫌压力不够大,接着我集中精力,罚进了那个球”。

  加拿大和德国两队实力不分伯仲,在四节比赛中分差都不超过5分,最后加拿大获胜无疑带有一丝运气成分,不过在弗里克看来,偶然之中还是存在必然的。“我们知道对方12号和15号队员是德国的头号得分手,因此我们将她俩挡在外围,获得了很好的效果。而在进攻中我们迅速发动快攻,依然难以阻挡,所以我们获胜是在情理之中的”。(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