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 加拿大队包揽男女两项金牌

  官网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男子组决赛1月25日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结果加拿大队经过苦战以55比49击败决赛对手澳大利亚队,获得该项赛事冠军。在下午举行的女子组决赛中,加拿大女队也取得了胜利,这样,加拿大两支队伍包揽了本次赛事的男、女两项金牌。

  预赛中,加澳两队的战绩是澳大利亚57比46获胜。但今天加拿大人在投篮命中率方面占了上风,终于以6分的优势击败雅典残奥会冠军和世锦赛亚军澳大利亚队,笑到了最后。

  前两节比赛双方势均力敌,比分始终紧咬,加拿大人虽然领先,但优势始终没有超过4分。下半时,澳大利亚队的投篮命中率有所下降,加拿大队趁机将领先优势扩大,第三节结束时以40比32领先,奠定了胜局。

  加拿大队4号戴维·杜勒普斯(David Durepos)12投6中,其中两个三分球,共拿下17分,位居全场得分榜首;8号队长乔伊·约翰逊(Joey Johnson)拿下全场最高的10个篮板,帮助加拿大人取得最后的胜利。(一鸣)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