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女子组 加拿大绝杀德国夺冠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好运北京”2008年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女子组决赛中,加拿大队凭借比赛最后3秒的罚球,以51比50绝杀德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昨天两队都拿出了100%的努力,加拿大队虽然第一节取得了领先,但第二节便被德国队反超,最终落后7分进入下半场。

此后加拿大队努力追分,双方进入僵局,比分一直胶着。直到比赛前一分钟,双方战成50平。加拿大队最后一次进攻中,德国队一直防到了最后一秒,但她们的防守犯规给了加拿大队罚球的机会,最终2罚1中,加拿大队一分绝杀德国队。

  昨天两队的女队员在比赛中积极拼抢,甚至有人受伤离场。赛后德国队队员玛丽娜说:“输了一分谁都不会开心,但这次比赛只是一次锻炼。我们会全力准备今年的残奥会,等9月份的时候看谁会笑到最后。”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