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自行车 > 2008中国自行车动态

每年拿世界冠军 "自行车之父"签奥运夺牌军令状

  从国家队退隐:中国优势项目告一段落

  2005年十运会,在助爱徒姜翠华击败老对手江永华、以34秒621的成绩摘取十运会自行车女子500米计时赛桂冠后,李红新当天就找到自行车协会领导,宣布彻底离开国家队,“2008年奥运会将取消女子500米计时赛,我们这个优势项目也就走到头了。

虽然从2000年到2004年,因实力和裁判的因素我们始终与金牌无缘,但从总体看,我们的女子短距离项目可以告一段落了。”

  在退出国家队的时光里,李红新不甘寂寞,他先后研究了20多种电动自行车器械,并开始重点抓男选手,力争由男子突破,在未来几年里打进中长项目的世界前8名,填补中国男子自行车中长项目的战绩空白。

  “从目前情况看,我的转向形势不错,去年我带队获得全国青年锦标赛冠军。我的理想是准备在2009年全运会,尤其是在大下届全运会的自行车男女中长项目上,为辽宁培养出像姜翠华、王艳那样的垄断金银牌的王者!”李红新展望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胡聪)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