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北京2008残奥会 > 残奥会志愿者

侯斌成为首位残奥大使 曾三次获得残奥会冠军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北京奥组委官网发布消息,国际残奥委主席菲利普·克雷文(Philip Craven)对外宣布,中国残奥运动员侯斌成为第一位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IPC)残奥大使。

  菲利普·克雷文说,这标志着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残奥大使项目正式启动。

今年将选择约十位残奥大使,他们将由现役及历史上顶级残奥运动员组成。首位残奥大使是中国残奥运动员侯斌,他今年32岁,曾三次获得残奥会冠军。

  残奥大使将参与国际残奥委会关于其发展或教育的活动,以吸引大众对活动的关注,出席国际残奥日、世界锦标赛以及残奥运动会等国际残疾人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活动。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