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观众服务 > 奥运特许商品 > 奥运特许商品新闻

“盛世奥运”金银纪念币上市 首次采用通宝样式

  本报讯(记者谭丽雅)昨天上午,经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的奥运特许商品“盛世奥运”金银纪念章在菜百公司正式发售。

  这是首款采用通宝样式的奥运特许商品。它采用外圆内方的古钱币形制,中间是激光雕刻的奥运会徽等特许标志;背面有奥运会徽、吉祥物福娃、鸟巢、火炬接力标志、文化活动标志、志愿者标志及环境保护标志等9个特许标志。

  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表示,“盛世奥运”分为纯金纯银两类,纯金包括30克、60克、100克三大规格,价格分别为11980元、21800元和33800元,发行量分别为2万套、1万套和5000套。纯银分为5盎司和1公斤两大规格,发行量为3万套和5000套。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