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唐娜十连胜震惊韩国 称没说过"韩国是我的祖国"

   本报讯 在韩国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夺得女单冠军的前中国选手唐娜,因为一句“韩国是我的祖国”而引起广泛关注,而这名选手不仅确定去广州参加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而且还将是韩国队的主力。

  本月20日结束的韩国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上十战全胜,2007年10月才加入韩籍的吉林姑娘唐娜入选韩国国家队。

此后,陆续有韩国媒体登载,27岁的唐娜不仅提出要为韩国队夺取奥运奖牌,还炮轰了中国乒乓球队的选拔制度,并且又声称“韩国是她的祖国”。一时间,这位在国内默默无闻的前国手,成了风口浪尖的人物,甚至有人说她是“小山智丽第二”。

  本周四,正在韩国集训的唐娜接受国内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她“没有说过‘韩国是我的祖国’”。韩国乒乓球队女队主教练尹吉中则表示,他并不知道唐娜在中国已经成为“争议人物”。尹教练说,唐娜在韩国是个新人,“突然有名选手在全国比赛中取得十连胜,让大家都大吃一惊。”此外他承认,在韩国国家队中实力最强的当属唐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