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圣依严寒中穿短裙拍奥运MV 劈叉空翻无所不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6日10:14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演而优则歌的黄圣依昨日真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为了拍摄奥运候选歌曲《天天向上》MV,黄圣依穿着无袖上衣和短裙在严冬中冻了六七个小时,以至于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冻得嘴唇有些哆嗦,说话也不太利落了。“不过为了能够参与到奥运中,这么冻着也值了。”黄圣依说。

  黄圣依表示她在很多晚会上演唱过《天天向上》这首歌曲,反响也都特别好,所以,作为一汽大众候选出的奥运火炬手,她现在要赶时间把这首歌曲的MV拍出来。黄圣依介绍MV中有不少劈叉、后空翻等镜头,要把舞蹈与武术相结合,不过这些大运动量的动作不但未让黄圣依痛苦,反倒让她高兴不少:“否则穿这么少拍就更冷,而且我上学时候短跑还得过全校冠军,也算是运动健将呢!”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