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山丹丹正式磨合春晚小品 白云黑土争当火炬手

“黑土”“白云”春晚抢当火炬手
“黑土”“白云”春晚抢当火炬手

  2008年春晚已经连续进行了两次联排,赵本山仍未亮相。前天下午,等同于拿了“春晚免检证”的赵本山首次和老搭档宋丹丹正式磨合今年春晚的小品剧本。

  连续多年担任春晚剧组语言类节目导演的朋友昨日透露,赵本山的小品尽管还没有排出雏形,但央视领导在了解了小品大概内容之后,便为赵本山按往年惯例开了“特别通行证”,准许其“捂”到第三、四场彩排再亮相。

  据悉,赵本山的小品名为《火炬手》,主题与奥运会有关,仍将以“白云”、“黑土”老两口斗嘴的形式出现,“小品里‘白云’和‘黑土’两位名人都参加了北京奥运会火炬手的选拔,结果‘白云’大妈入选了,‘黑土’却被挡在门外,老头儿心里有些不痛快,便跟‘白云’唱起了对台戏。

被老伴儿酸溜溜的几句话一刺激,‘白云’决意离家出走。”

  自从高秀敏去世以后,赵本山小品的“铁三角”彻底散伙,“谁是赵本山新搭档”这一话题每年都会被热炒大半年时间。今年,赵本山一开始便表示,肯定会和宋丹丹合作,但小品中的“第三人”却始终未露面。“一说 ‘白云’、‘黑土’,人人都以为崔永元肯定会上,但大家都猜错了,赵本山最后定下的人是说相声的刘流,据说他在小品里演一位村长,专门为老两口化解矛盾。”有关人士透露。

  据称今年赵本山春晚小品剧本的幕后写手仍然是他去年春晚小品的编剧徐正超。据悉赵本山今年一共准备三个小品剧本,除 《火炬手》外,还有个剧本是说股市,叫《谈股论金》,虽然“包袱”比较多,但赵本山却坚决给“拿掉”了,因为春晚还有一个武宾、李伟健合说的相声,也跟股市有关系。竞报记者郭慕华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