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柬埔寨将派11名官员保护4名运动员参加北京奥运

  中新网1月26日电综合报道,柬埔寨奥林匹克委员会负责人沙林(MeasSarin)25日向媒体透露,柬埔寨将派出11名官员“护驾”四名运动员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育官员人数几乎是运动员的3倍。

  据沙林称,代表团中将有两名田径运动员、两名游泳运动员。

随行官员有柬埔寨奥运会代表团团长、奥林匹克委员会主席和秘书长以及他们的夫人和子女。每名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将获得由政府和该国奥林匹克委员会颁发的200美元的奖金,最高主管官员则获得7000美元的免税补贴。

  据报道,在去年的东南亚运动会上,柬埔寨的地滚球选手赢得两枚金牌,成为该国体育历史上最值得骄傲的体育事件。这名负责人说:“因为没有合格的教练员,期盼能(在北京奥运会上)赢得奖牌是不可能的。但是至少我们能够参加北京奥运会,向世界展现我们的风采,告诉他们,柬埔寨也在北京和世界一起参加奥运会。”(钟岩/古力)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