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电力部门推出12项新举措 确保奥运用电安全

  本报讯 (记者解建国 实习生王艺婷)今天上午,出席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电力公司总经理李晶生向本报记者透露,电力公司从今天起推出十二项服务新举措,以确保本市日常生产生活用电及奥运会期间奥体中心、训练场馆、签约酒店及定点医院等安全可靠的用电需要。

  据介绍,这十二项新举措主要包括从现在起投资105亿元,开工35千伏及以上电网建设项目84个、投产87项,以进一步增强本市电网的受电、供电能力;开辟新的银行、超市售电网点300个;全面推广使用电话售电机,年内实现安装数量达1000台的目标,为广大居民购电提供方便;高质量完成部分路灯补建、整修、改造工程任务,实现老旧城区、居民集中区照明环境亮化等。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