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男足动态

国足冒雨练进攻 韩鹏退出郑孙董3人汇入备战名单

  “你应该已经看到了,这两天我们的训练都增加了射门的练习,目的就是为了让队员多找门前的感觉。”国足总教练杜伊昨天说道。

  昨天下午,国家队的训练并没有因为广州忽然下雨而停止。队员和教练都冒雨进行了训练,重点是门前的包抄射门。

对于韩鹏来说昨天是他农历猪年最后一次跟国家队训练,今天下午他将离开国家队回到山东鲁能队。或许是对最后一次训练特别珍惜,韩鹏在所有队员都去进行力量训练后,仍然在球场上独自一人练习射门。“我们调他来的时候就知道他不能打比赛,现在他的身体状态最多只能打10分钟对抗。他起码要有一个月的体能储备才能跟上球队的脚步”,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谈到韩鹏离开时说道。

  随着韩鹏的离开,国家队只剩下22人,按照目前的安排,这22人应该都会前往迪拜,在那里郑智和孙继海、董方卓将与球队汇合组成25人的备战大名单。“现在最担心的是与叙利亚队的比赛,一旦中后卫再有人受伤就麻烦了。这一下雨,中山的场地肯定更糟糕,很容易受伤”,国家队内部人员担心地说道。

  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国家队离开广州前往中山准备27日与叙利亚队的比赛,28日球队还将回到广州奥林匹克中心一直训练到30日,然后从广州直接飞往迪拜。

  本报记者 刘苏(广州专电)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