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旅社推出奥运万元套票 北京四日观奥运决赛

    搜狐体育讯 随着北京奥运的临近,以及香港艺人古巨基近日获提名成为2008年奥运会香港地区的火炬手候选者之一,紫荆之都再次刮起奥运风潮。

  古巨基曾向媒体表示过,说自己还没有亲身看过奥运的比赛,非常想到现场观看,其中最支持刘翔,希望看到他再次在跨栏项目中夺金。

基仔的这番话将出了大多香港民众的心声,幸运的是,这次奥运行的主打明星的确有中国飞人的助阵。

  团费16999元,除奥运决赛外,其中还包括长城、故宫等北京名胜古迹。这是康泰亦快将推出“北京奥运4天观赏团”的报价。据香港明报报道,康泰旅行社表示,其已成功争取到400张奥运决赛连颁奖仪式门票,当中包括多项深受港人欢迎的项目,如跳水、体操、田径、游泳、羽毛球、乒乓球及网球等,故会推出“北京奥运行”的系列套票。在“北京奥运自在游4天套票”中,它包括一组奥运决赛赛事门票、来回机票及3晚酒店住宿,价钱由10399元起。

  此外,永安旅游亦会推出“北京奥运自在游4天套票”,价钱由13,888元起。套票除了包括来回机票及3晚五星酒店住宿外,亦可自选欣赏包括:男子110米栏决赛、男女子100米自由泳决赛、女子10米高台跳水决赛、男女子自由体操决赛、女子排球准决赛及羽毛球混双准决赛等的比赛项目。

  香港两大旅行社近日陆续推出北京奥运自由行套票及观赏团,万元套票也都同时包括来回机票及3晚住宿。由于门票不足1000张,预计社会反应将非常热烈。

  (Dante)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