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官方发布"长城之星" 彰显奥运中国特色

  本报讯 昨天,阿迪达斯正式发布了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用球“长城之星”,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足球上印有年维泗老先生亲笔题写的烫金“中国”二字,更彰显了奥运会的中国特色。

  据了解,这款足球是阿迪公司在世界杯用球“团队之星”的基础上研发的,除了延用最先进的14块表皮拼接,更在球体的表面采用了最新的分子材料技术,帮助足球达到更大的力量、更强的旋转以及更佳的控制。

  在发布仪式上,年维泗现场赠给全国球迷八个大字——“有你支持,让梦成真”,年老先生表示:“这么多年见证着中国足球一路走来,奥运会是千载难逢的盛事,希望能够以这样的方式祝福北京奥运,也期待着中国足球在本土取得突破。”

(责任编辑:王海陆)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