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高圆圆当选奥运火炬手 永不尝试做导演歌手(图)

高圆圆清纯时尚

  《爱情麻辣烫》中的荷玲那不带一丝杂质的清纯扮相,至今依然是内地女星高圆圆唯美气质的定格——11年了,岁月的流逝在她身上化于无形,依然纯美的容貌,依然纤柔的声音。

  昨日来沈参加商业活动并接受本报记者专访的高圆圆,清纯得让人惊艳。日前传出高圆圆在宣传活动时被问起绯闻问题时黑脸走人,于是本报记者在采访中回避了可能伤害她的话题,只是婉转地试探她现阶段对感情的态度,结果明显感觉到高圆圆比之前更谨慎、更低调了……高圆圆说现在的她只想好好演戏,对于其它的——“当导演?歌手?没戏,永远没戏,我就想好好当演员。


  拍《南京!南京!》体会“生存”

  记者:听说拍摄《南京!南京!》非常辛苦,请谈谈拍摄这部影片的感受?

  高圆圆:角色本身比较辛苦,因为我扮演的人物不光要自己活,还要帮助很多人活下去。在这样历史背景下的作品,其实你可以忘掉自己的演技——那样残酷的环境下,你要做的就是真实地表达你身体下意识的反应,我深刻地领会到了生存的含义。

  记者:听说很多场戏你拍完后一个人还在角落里哭泣,是被影片本身所震撼么?

  高圆圆:其实哭并不是很好的情绪……但我就是控制不住。真的很震撼,很残酷。《南京!南京!》让我明白了生命的伟大,这些东西只有你进入了角色才知道不是虚的,“爱国”绝不是一句口号。应该说我和角色共同成长了吧。

  记者:有一些声音认为,《南京!南京!》网罗你、秦岚、范伟这些明星加盟,是为了吸引关注和票房的噱头,对此你怎么看?

  高圆圆:真不可思议。你喜欢范伟,难道不是因为他是一个好演员么?难道演员凭借实力成为观众熟知的明星,再拍戏就是为剧组炒作?说这些话的人真是没事找抽型。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