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代表团

争取参赛人数最多 山西确定举重蹦床为备战重点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以举重、蹦床和武术项目为重点,力争我省更多运动员入选中国体育代表团,并进入项目前8名全力向奖牌冲刺。”1月25日,在全省体育局长工作会议上,面向2008北京奥运,我省确定了备战重点。



  2008年北京奥运,我省体育军团的方向是,努力实现“参赛人数最多、单项成绩最好”奋斗目标,并由此展开了积极充分的备战。在2007年,我省有10个项目、12名运动员参加了世界大赛和奥运选拔赛,其中举重运动员张国政、蹦床运动员董栋和涂潇、武术运动员袁晓超共赢得6枚金牌、2枚银牌和2个录取名次,创造了我省历史上的年度最好成绩。运动员张国政、董栋、涂潇、袁晓超和教练员庞林太(武术)、蔡光亮(蹦床)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体育运动荣誉奖章”。目前,我省运动员共有22人在国家队集训。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