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 > 第二阶段动态

奥运门票抽签结果公布 众明星买不到票很无奈

   

瞿颖
瞿颖

  瞿颖敬业拍戏,门票不是问题

  瞿颖也一直因为买不到奥运门票而着急,没关系,好友刘仪伟给她出招,让她好好演正在拍摄的大型奥运情景喜剧《奥运在我家》,以希望到时候奥组委派送一两张票。

   

瞿颖
叶蓓

  新唱片+中签票,叶蓓新年双喜

  叶蓓日前可谓双喜临门,一是在游学三年后回归华语乐坛,并推出了全新唱片《我要的自由》。二是在第一次奥运门票申购中,也幸运地获得了两张门票。说到此,叶蓓一脸幸福,连说自己新年新气象,有了个好的开始。

   据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副主任容军日前透露,北京奥运会第三阶段门票销售工作预计最早将在今年的4月启动。预计将会有100万-200万张门票面向全球公众发售,观众可以在各个售票点现场付款取票。由于北京奥运实行了低价位销售策略,观众可以花很少的钱看到世界各国强手的精彩比赛。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