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山西迎奥运会动员大会在平遥古城举行(组图)



山西迎奥运动员大会在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隆重举行
 
  新年伊始,由山西省人民政府、北京市旅游局、山西省体育局、晋中市人民政府举办的“赛在北京 游在山西”――山西各界迎奥运动员大会暨2008京晋旅游协作晋中社火节平遥中国年启动仪式于1月26日在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隆重举行。欢腾的的高台花鼓,奇妙的背棍,火红的架火,扶摇直上的孔明灯,山西人民用特有的形式和火爆的热情将滴水成冰的隆冬化成了涌动的暖流,以表达共迎奥运、创建和谐社会的美好愿望,国家旅游局、北京奥组委、外国驻华使节、北京市旅游界代表、新闻媒体、山西省各界人士数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山西省委、国家旅游局、北京奥组委领导共同按动启动按钮

北京奥组委接受晋中市赠送的价值188万元的晋商旅游景点门票

  山西毗临北京,旅游资源以地上古建第一著称,2008北京奥运为推动山西省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先机,“赛在北京,游在山西”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提出“服务奥运,发展山西”推出的重要举措。中共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孟学农向本次活动发来贺信。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张志伟代表北京奥组委接受山西省“奥运给世界精彩,山西为奥运添彩”万人签名横幅。晋中市市长张璞向北京奥组委赠送价值188万元的晋商旅游景点门票。
山西省人大常务副主任杨安和、省政协副主席韩儒英向京晋两地旅游部门授“赛在北京 游在山西”大旗。北京市旅游局表示,山西省是2008年第一个与北京连手举办奥运旅游年的省份,可谓是先声夺人,势在必得。奥运旅游年这个舞台将会有更多省份轮番登场,好戏不断。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