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连锁酒店网上拍卖9万个房间争抢奥运客源

  本报讯(记者郑妍)日前,国内一家知名连锁酒店公开宣布,开始在网上竞拍其奥运期间津京两地的全部房间。此举可谓为拉拢奥运客源抢占先机,同时也显示出奥运期间快捷酒店房间价格将大幅上涨。

  记者从这家连锁酒店总部网站上了解到,北京和天津两地全部分店超过9万个房间,将全部进入网络拍卖环节。

通过网站平台消费者可竞拍其2008年8月1日至31日奥运期间的房间。记者又致电某快捷酒店预订中心获悉,此家的天津店还没有开始接受奥运房间预订,但是中心工作人员称奥运前会有价格方案出台,奥运期间的房间价格也会有所提高。另一连锁酒店全国预订热线服务人员也表示,本市已开业的3家店还没有出台奥运房间预订方案,不过北京已有一家连锁酒店开始接受奥运房间预订,最低房价900元一间,最高则达2000元。同样,上海一家快捷酒店在天津的5家连锁酒店目前也未开始接受奥运预订,但在北京已经开始推出预订活动,房间最低起价为499元。

  本市一家酒店业内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本市已有越来越多的快捷酒店投入运营,除了国际、国内知名连锁企业,很多本市企业如东方之珠、宝轩渔府、宝石宾馆等也都开拓了快捷酒店领域。尤其在奥运前,很多旅馆也都摇身一变,改为快捷酒店,就是为了争抢奥运带来的客源。虽说快捷酒店在奥运期间房间价格会普遍飞升,但本市快捷酒店服务质量存在参差不齐的现状,所以一些小型快捷酒店竞争优势较小,届时房间价格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