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贺岁电视剧热播 奥运明星亮相贺岁剧

  本报讯 贺岁电视剧《家和万事兴》已经连续11年每逢春节推出,俨然成为荧屏贺岁品牌。25日制片方宣布2008年主题定为“奥运,我爱你”。往年一个故事贯穿三集,《家和万事兴之奥运我爱你》则以20个故事独立成篇。

演员阵容除了笑星、歌星、影视红星,还将请来17个体育明星挑大梁。

  2007年是短片电影盛行的一年,《家和万事兴》改变以往贺岁剧概念,以短剧集为表现形式,包括《美人的礼物》、《电梯故障》、《糊塌子》等20个温暖故事。参演人员群星汇集,有郭达、丛珊、黄渤、沙溢、后舍男生、黄雅莉、高明骏、沈畅等。而体育明星的加盟则把整部剧构建成一个迎接奥运的大舞台。高敏、张军、申雪、赵宏博、顾俊、钱红、莫慧兰、杨凌等现役退役奥运明星在镜头前一点也不羞涩,他们的身影散见在每一个小故事中。(晓菁)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