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日本冠军娶性感内衣女星 誓夺北京奥运金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00:49 来源:搜狐体育

  悉尼奥运会男子100公斤级柔道冠军井上康生在日本神奈川县与女演员东原亚希注册结婚。井上康生除了获得悉尼奥运会金牌外,他还获得过三次世锦赛冠军。2008年,井上康生的目标是在北京奥运会再夺冠军。他的妻子东原亚希说“最好的结婚戒指就是北京奥运会的金牌。”

  日本媒体都一致认为,井上康生是“北京奥运会拿下金牌的最大指望”。目前井上已经把体重增加到110公斤,他应该会在北京奥运会上挑战男子100公斤以上级的冠军头衔。

  今年25岁的东原亚希在日本娱乐圈表现相当活跃,拍多本写真的东原亚希比基尼装亮相,姣好的身材、灵动的双眼、白皙的肌肤、火辣的身材让她拥有了众多的粉丝。

  

(责任编辑:老肖)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