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时市民着装要求:女子不能光小腿 宜化淡妆

  在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大量外国游客到中国旅游参观,我们的市民尤其要注意自己的日常着装,给客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讲究服装穿戴并不一定就是穿名牌服装,它的基本原则是:颜色和谐、环境和谐、自身条件和谐、时节和谐、与主人的要求和谐。

  男士着西装:熨烫平整、拆除商标、扣好纽扣(两扣的只扣上面的,三扣的只扣第1、2个或中间1个,双排扣的,应扣上所有的纽扣),慎穿毛衫、巧配内衣、领带大小适中、长度不宜过长或过短,齐腰带或略长为宜、少装东西、鞋袜颜色一致、上台讲话正式场合要扣好扣。

  女士着装化妆:交际场合可穿连衣裙或中式上衣配长裙。夏天可穿长袖或短袖衫,配长裙或过膝裙。隆重场合不能穿长裤,一定要穿裙子。公务场合穿职业装。不能穿短袜套光小腿。隆重场合,衣裙颜色要深些。所配披肩、手提包、皮鞋的颜色要同衣服和裙子颜色协调。忌着黑色发亮的皮短裙。

  宜化淡妆。浓妆艳丽的化妆只适宜晚间场合。手提包不可放在餐桌、办公桌上。香水味道不可太浓,不在人面前对镜化妆、喷香水。(肖江)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