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和谐奥运爱心行启动 支持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

  本报讯 1月27日,和谐爱心基金在北京奥运大厦正式启动,由此拉开了2008年奥运大讲堂“和谐奥运爱心行”活动的序幕,在启动仪式上,本报“我的奥运我参与”活动与该活动达成合作意向,互为推广。

  2007年,为了实践“新北京、新奥运”的战略构想,在奥组委的大力支持下,由首都科学决策研究会、北京国际城市发展研究院共同发起举办“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人文奥运公益系列活动。

该活动以“和谐奥运爱心行”为主题,积极推行“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弘扬奥运精神,普及奥运知识,传播奥运文化,服务人文奥运。和谐爱心基金是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继“奥运村讲坛”、“奥普公益展”、“感动世界的中国品牌城市”之后的又一个全国性人文奥运公益项目,旨在更广泛地传播奥运精神,支持乡村教育,关注留守儿童,共享奥运成果,积极推动北京奥运会成为全国的奥运、人文奥运成为人民的奥运。

  和谐爱心基金是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支持下,由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发起设立的。在和谐爱心基金的支持下,2008年,中国城市论坛奥运大讲堂活动办公室陆续开展五大城市帆船巡航、二十四城市汽车巡游和奥普文化进社区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