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运大讲堂走进天安门警卫队 评书动画来秀奥运

  本报讯 由北京市体育局、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首都文明办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奥运大讲堂公益活动近日在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推出特别专场——评书动画秀奥运。

  奥运大讲堂活动历时两年,自2006年7月13日启动,目前已深入学校、部队、工地、社区进行了62讲, 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别开生面地推出了评书专场。

用评书艺术宣传奥运,用动画的形式丰富评书,正是动画评书奥运趣闻的创意所在。中国曲艺艺术终身成就奖获奖艺术家,“评书巨匠”袁阔成先生任顾问,由获得优秀演播艺术家称号的著名青年评书演员张少佐创作演播,奥运大讲堂组委会正式推出了40集评书FLASH《奥运趣闻》。

  张少佐以“多姿多彩的奥运冠军”为主题,为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官兵进行了精彩的奥运评书演播,获得了大家的好评。奥运大讲堂活动组委会还在现场向武警天安门警卫支队赠送了《奥运项目规则和礼仪》书及光盘。而组委会推出的奥运评书据悉今年将在全国多家电视台、广播电台播出。奥运大讲堂全部80讲将于2008年7月结束。(旭光)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