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本月31日迎来游泳公开赛 门票最高100元

  本报讯(记者刘娜)想趁着“好运北京”2008年游泳中国公开赛的机会到“水立方”里面看看?那您可得抓紧买票了。

  本月31日至2月5日,“好运北京”2008年游泳中国公开赛将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内举行,这也是“水立方”投入使用后首次承办赛事,并向公众开放。

  昨天,记者从官方订票机构票务通了解到,本次比赛的预赛和决赛的最低价票已经全部售空,预赛的最高价位票——100元/张的也已所剩不多。

  票务通的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比赛的门票销售非常火爆,订票开始后,低价票很快就全部售完,目前高价票的销售情况也非常好。

  据了解,本次“好运北京”比赛期间,“水立方”只开放南看台,北看台并不售票。想走进“水立方”里面看看这座奥运场馆“真面目”的观众,可得抓紧购票了。

  比赛时间及票价预赛下午6点30分开赛票价为30元、50元、100元决赛上午10点开赛票价为50元、80元、120元

  购票途径

“水立方”座位图
“水立方”座位图

  1.官方网站:www.goodluckbeijing.com.cn 2.热线销售:64068888

  3.现场售票:场馆观众入口处的现场售票亭(比赛前三天开始)

  A区票价决赛120元预赛100元B区票价决赛80元 预赛50元C区票价决赛50元 预赛30元

  现场花絮

  着急买票想看“水立方”

  “在哪儿售票啊?什么时候开始卖票?”昨天下午4点,当记者来到“水立方”门口时,很多市民正围在安检口向工作人员询问票务情况。

  马先生带着妈妈专程从大兴赶来。“怕到时买不到票,先来看看情况。”马先生说,他非常想进“水立方”里面去看看,“水立方”的吸引力,已经超过了比赛本身。

  和马先生一样,现场很多咨询买票的市民都是冲着“水立方”来的。虽然现在比赛还没开始,观众还不能进到场馆里面去,但他们拿着相机,在外面跟“水立方”合影。周末的“水立方”外,热闹得像个旅游景点。

  文并摄/记者刘娜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