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蔡依林想看奥运会体操比赛 可能到现场加油(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

  《爱情任务》专辑的内地版封面一直让蔡依林不是很满意,这次她终于可以弥补遗憾了。因为她最新推出的庆功版不再使用那个过于苍白的封面了。

  亮黄色的专辑封面让蔡依林很欣赏,她表示,自己出道这么多年,还是首次尝试这种鲜艳的封面颜色,感觉很特别。封面上的蔡依林也不是那个女特工的造型,而是有点性感的可爱女生。

  蔡依林将在4月份到北京举办演唱会,在这之后她会给自己一个假期,好到北京观看奥运比赛。

早在她上张专辑《舞娘》及“地才”演唱会时,她就大秀彩带舞,挑战男子体操项目鞍马、吊环。“也许是我练过与体操有关的东西,我还蛮想看奥运会体操比赛的,想看看更专业更厉害的表演,希望自己可以再多进步些。如果到时能订到酒店和机票的话,我一定会去现场给奥运健儿加油。”  

  蔡依林也坦言,以前一直有很多人认为她在演唱会及专辑中融入体操元素,是为了增加新闻噱头,实际她本人对体操确实情有独钟,“一想到在赛场上要背负十几亿人的希望就会很紧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