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军区领导察看奥运会场馆 刘淇郭金龙陪同

  本报讯(记者汲传排)昨天上午,北京军区领导察看了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和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等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郭金龙,北京市委副书记王安顺等陪同。北京军区司令员房峰辉、北京军区政委符廷贵等参加。

  在奥运工程展示中心,刘淇、郭金龙等北京市领导与房峰辉、符廷贵一行亲切会面,并一同参观了奥运工程展示中心。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奥运场馆的建设情况。

  刘淇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北京奥组委,向北京军区广大官兵长期以来对北京经济社会发展和奥运筹办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北京军区领导前来察看奥运场馆表示热烈欢迎。他说,今年是奥运决胜之年,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是全市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军地双方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努力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

  北京军区副司令员邱金凯、北京军区副政委杨建亭、北京军区参谋长张宝书等一同察看。北京市领导马振川、李士祥、李少军、刘敬民、赵凤桐、陈刚,北京卫戍区政委刘福连和北京市政府秘书长黎晓宏等陪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