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张梓琳成章子怡和刘翔混合体 美艳惊人奔跑迅速


  身披一袭白色长裙,手持神圣的奥运火炬,画面中的姑娘宛如圣洁的古希腊女神——张梓琳时常沉浸在自己的奥运梦想中。在这位08世界小姐的心目中,08奥运会,是她另一个美丽梦想。

  世界小姐评比的决赛中,张梓琳抽到的问答题是“为何要参加世姐比赛”,张梓琳略一思考,侃侃而谈,“2008年奥运会在我的家乡北京举行,我愿成为世姐和奥运的连接,用美丽和智慧为奥运服务……”在热烈的掌声中,她被一致选为了本届冠军。

评委会主席朱莉亚·莫莉也高度评价张梓琳的智慧:“她的美来自内心,而不仅是外表。”

  张梓琳戴上世姐桂冠之后,媒体评论她时几乎不离“奥运”主题,尤其在国外媒体看来,2008年的世界小姐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更有渊源。知名的《HELLO》杂志在专访张梓琳的前言中就这样评论,“中国人深信好兆头,这位来自北京的年轻模特戴上世界小姐的桂冠,就预示着将给今年的奥运东道主带来好运。”

  新科世界小姐也期待着奥运会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2008年会是令人激动和骄傲的一年,我们都在期待奇妙的这一年。世界小姐是一场美丽的盛会,奥运会则是一场力量的盛会,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的,向全世界推广和平和友谊。”对于23岁的张梓琳而言,当她19岁第一次看见世界小姐大赛在中国举行时,她就梦想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很快她就实现了自己的愿望。眼下她最强烈的愿望,就是能成为一名神圣的奥运火炬手。

  不为外界熟知的是,在戴上世界小姐桂冠之前,张梓琳就小小地圆了一把自己的“火炬手之梦”。去年奥运倒计时一周年之前,国内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一组“盛装奥运”的主题图片,用模特加时装的另类方式诠释奥运。身为新丝路公司顶级模特,同时又有长期体育经历的张梓琳自然成为首选。身着光鲜时装的她,分别模仿了跳高、跳水、吊环、棒球运动员的神态,最后她又扮演了手持火炬的女神形象:身披一袭白色长裙,手持神圣的奥运火炬。

  望着“梦中的自己”,张梓琳第一次半公开地透露了梦想:“成为一名奥运火炬手,是我几年来最奢侈的愿望。虽然我深深知道它的遥不可及,但是我依然想为接近这光荣的使命而奋力一搏!”之后在自己的博客中,她还因为那次心愿“告白”询问“观众”们的意见:“你们会支持我吗?”

  不久前,张梓琳受母校北京科技大学之邀,担任了学校奥运会志愿者的形象代表。夺取世界小姐的称号后,离自己的奥运梦想只有一步之遥。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