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张梓琳成章子怡和刘翔混合体 美艳惊人奔跑迅速

 


  携手希腊小姐

  同举奥运火炬

  “我不知道应该怎样用语言来表达此刻的心情,我只想说:请给自己一个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这是张梓琳获奖之后的感言。从一个多月前获奖开始,她就行进在梦想照进现实的路上。

  大赛之后,来自世界各地的106名佳丽齐聚北京,参加了大型奥运电视节目《唱响奥运》的录制。全世界的美女们用汉、英、法、西班牙、葡萄牙,甚至保加利亚、塞尔维亚等国的语言,每人花了30秒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会和对北京的期盼。

张梓琳和希腊小姐共同手举火炬站到了台上,表达了古老希腊和古老中国之间传递奥林匹克精神的象征意义。

  此后张梓琳就马不停蹄地飞往伦敦的世界小姐机构总部报到,开始履行她作为世界小姐的职责:进行慈善、公益活动,为各地需要帮助的人募捐。张梓琳将前往世界57个国家和地区工作,在她一年的任期之内,去探望贫困、生病的孩子,为医疗条件差或者经济不发达地区的人们进行募捐,利用世界小姐的影响力来帮助他们。“很多人都说,我当了世界小姐,人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但可以肯定的是,我的内心不会改变,我只是期待我可以尽最大的努力做到最好,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是我的新目标,也是新责任。”张梓琳坦言。

  对于今后人生的规划,张梓琳希望自己在2008年实现奥运梦想,顺利完成世界小姐的职责。“如果没有参加世界小姐的比赛,我现在可能就是科技大学的一名研究生,大学毕业之后,我其实很想考研。所以我会在任职期满后,去读人力资源专业的研究生,我还想当公务员。”世界小姐憧憬着自己平静充实的生活。  

  “女刘翔”不胫而走

  张梓琳荣获世界小姐称号之后,知名度和曝光率大增,她的博客点击量几乎在一夜之间突破百万人次。更有意思的是,当她曾经是“跨栏高手”的消息传出后,不少好事之人情不自禁地将她和“飞人”刘翔联系在一起。

  不少国外媒体采用这样一种典型方式描述张梓琳:章子怡和刘翔的混合体。而在国内,甚至一度还传出“世界小姐曾是刘翔师妹,两人一起练习跨栏”的说法。于是,网络之上便有好事之人将两人的头像合成了一份“结婚证的照片”,广为散播。

  哭笑不得的张梓琳不得不出来辟谣:“我并没有和刘翔一起训练过。”但她承认自己一直很喜欢跨栏这个项目,“在奥运会中,这也是我最关注的项目之一。”

  2006年多哈亚运会期间,张梓琳就守候在电视机旁观看男子跨栏决赛,为刘翔加油助威。看到刘飞人夺金牌、破纪录,张梓琳情不自禁地在博客中表示“向刘翔学习”,还贴上了一幅初中时参加跨栏比赛的照片。相片中的张梓琳身轻如燕,跨越木栏,将对手都抛在身后。

  当美女张梓琳遇到英雄刘翔,一定会是很有意思的场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