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里克尔梅参加奥运热身赛 缺席博卡与河床对决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8日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阿根廷国奥足球队将于2月1日前往美国洛杉矶,备战同危地马拉国家队的热身赛。博卡青年队中场球星里克尔梅将随队出征,因此将缺席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的下一轮经典对决。



  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本月26日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首度交锋,并且以2:0击败对手。里克尔梅虽然在比赛中没有进球,但是被认为是博卡青年队在这场比赛中获胜的“头号功臣”。博卡青年队同河床队将于2月2日在阿根廷西部城市门多萨再度交手,博卡青年队球迷非常希望里克尔梅能再次上场,发挥“灵魂人物”的作用,但是却无法如愿。

  前河床队前锋马尔科·鲁本也在参加国奥队热身赛的名单之列,但是由于他刚刚转会到西班牙比利亚雷亚尔队,因此他参加热身赛对河床队来说可谓“毫发无损”。

  河床队在上一轮比赛中负于博卡青年队后士气颇为低落,主教练西梅翁希望借里克尔梅缺席比赛的良机在第二场比赛中击败博卡青年队,报“一箭之仇”。

  阿根廷国奥队同危地马拉队的比赛将于2月6日进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