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矛林丹各执一词 法国摄影记者见证冲突现场

  新快报记者 吴禄庭

  林丹为何拿拍怒砸李矛?由于事情发生在周末又远在韩国,国内诸多媒体一时间没能及时获知详情,稍晚时间后,两位当事人李矛和林丹各自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两人对冲突起因各执一词,李矛表示,林丹用球拍袭击他,并准备把林丹袭击他的情况向世界羽联交涉。林丹则回应称,李矛先用脏话侮辱了他,这让他感到非常愤愤,这才挑起这场冲突。

  鲍春来失利也因裁判

  本次韩国超级赛中,鲍春来在与盖德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以1比2负于对手无缘四强。赛后,男单教练吉新鹏在自己的博客上透露,在赛点关键分上,是裁判的误判导致了对手后来居上。在决胜局里小鲍本来有一记制胜球可以终结比赛,但韩国籍主裁与边裁均认定鲍春来的赛点好球为出界。吉新鹏指出,这个致命的误判既严重影响了队员的士气,同样还改变了比赛的结果。最终老到的盖德连拿三分,拿下整场比赛。

  陶菲克因裁判退赛

  陶菲克没有参加本次的韩国超级赛,他表示自己缺席的原因就是因为裁判问题。在上周的马来西亚超级赛期间,陶菲克公开对裁判进行了批评,认为边裁在判罚上存在明显的偏差。同时他也建议2008年奥运会羽毛球比赛中使用网球比赛中的即时回放系统。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