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 与上海市民迎奥运2

调整大小 Pre-teaser_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 与上海市民迎奥运(组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19:24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奥运新春即将来临,岁末年初,除了在心中默默许愿,你更可以把你的祝福,通过全新的形式和途径传递并分享给更多的人。为此,可口可乐将用最与众不同的方式,助你畅爽表达新年祝福。

  自2月2日至2月14日,可口可乐全球最大的LED弧形瓶——「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继北京新年倒计时活动后,将首度亮相上海,在港汇广场绽放她迷人的光芒,而你的祝福,也将有幸通过短信、拍照及视频与「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精彩互动,与上海市民分享奥运新春的快乐。即将闪亮登场的「可口可乐」晶彩摩天瓶(屏),重达20吨,底座直径4米,由33万粒LED电子显示屏组成, 并采用了世界上先进的电子视频技术,届时将为现场观众创造非凡的视听效果。

(责任编辑:乐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