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章子怡将上春晚 可能与姚明搭档演奥运节目(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9日19:48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日前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缺席首次彩排的黄宏、巩汉林的小品《开锁》亮相,取得绝佳“笑”果。由于首次彩排总时长严重超标,春晚剧组对部分节目进行了调整。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依然没有亮相。

  无论联排还是彩排,黄圣依都积极参加,获得了好评。不少观众认为活泼靓丽的黄圣依为老面孔充斥的舞台带来了新风景,她演唱的曲目《天天向上》因为积极、动感获得称赞。

  在首次彩排时被指责“连上洗手间都带三名助理”的黄圣依回应说,由于登台前需要去洗手间更衣,一个人无法拿那么多服饰和鞋子,她只好让助理协助去洗手间更衣,顺便充当衣架子,因此出现了“耍大牌”的传闻。

  章子怡今年将上春晚的消息近日得到证实。在首次彩排后,一号演播厅后台就传出了章子怡向剧组确认出席春晚的消息。因此,春晚化妆室专门为她预留了一名化妆师。至于她是以演唱还是其他表演形式登台,春晚剧组还没有最后确定。

  登上央视2008年春节晚会舞台,是章子怡第二次亮相春晚。2000年第一次上春节晚会,她演的是开场节目,独唱《把春天迎进门》。2000年春晚的总导演中就有张晓海,他也是今年2008年春晚总导演。

  2008年春晚章子怡到底出演什么节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大致有三个方案。一是演唱京剧反串,这来自于她出演电影《梅兰芳》练就的功底,她可能先录备播带,也就是带装,直播那天坐到台下亮相,真人和戏装形成强烈反差;二是与体育明星一起亮相奥运主题节目,与姚明搭档;三是主持盲人歌手杨光的节目,杨光铁定是2008春晚的催泪弹。目前介绍杨光的主持人是董卿在客串。三种预计里哪种靠谱,只能等大年三十晚上揭晓。

(责任编辑:静娅)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