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美媒称赞"水立方" 称多项世界纪录将在其中诞生

  华盛顿1月29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美国媒体29日发表了题为《水立方的世界》的文章。该文章说,28日竣工并交付使用的中国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因其科技含量颇高,预计那里将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出现世界纪录最多的地方。

  这篇来自《世界日报》的文章说,高科技的“水立方”将为运动员提供最佳比赛条件,加上这几年世界游泳水平大幅提升,“预计北京奥运在这里会出现最多世界纪录”。

  该文章介绍说,作为北京奥运会标志性建筑之一,“水立方”是由港澳台同胞、海外华人华侨捐资建造的,其建筑规模和设备条件均已达到全球顶级游泳馆的水平。它将承担游泳、跳水、花样游泳等比赛,是中国的产“金”之地。奥运会时通过电视转播,人们不仅能看到中国跳水运动员的光彩,美丽的场馆更会传递出中国科技进步的信息。

  文章最后说,“中国已打造一座全球最大游泳馆,为奥运水世界提供最豪华场所。‘水立方’带给中国骄傲,‘水立方’也将永留奥运青史”。(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