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FIFA考察奥运足球上海赛区 新闻官对场馆表满意

  本报讯 记者陈敏

  继28日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考察之后,昨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又迎来了国际足联的考察。

  1月28日至2月5日,国际足联考察团在北京奥组委官员的陪同下对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和秦皇岛五个奥运会足球比赛赛区进行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各赛区的比赛场地、训练场地和接待酒店等,上海赛区是此次国际足联考察的第一站。

  昨日上午,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上海赛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接着便开始了严格谨慎、细致入微的考察。考察团在考察完训练场地浦东新区源深体育发展中心之后,主动提出要求,考察同济大学与东华大学,这另外两个奥足赛训练场地。随后考察团先后考察了上海体育场外场训练场、官方接待酒店华亭宾馆,以及上海赛区赛场上海体育场。国际足联对上海体育场的考察最为仔细,贵宾区、裁判员休息室、运动员休息室、安保监控系统、兴奋剂检查中心、医务室、新闻中心、混合采访区等均被列入考察范围。国际足联新闻官尼古拉斯·蒙国特称国际足联对昨日考察的几个训练场馆均表示满意,“上海体育场刚刚经历过2007夏季特奥会开幕式的考验,而这里也非常适合足球比赛。我相信在今年8月,到场球迷和电视观众都将因此欣赏到精彩的比赛。”

  自从上海被确定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区以来,国际足联已经先后多次派出考察团前来上海实地考察筹备情况,对此尼古拉斯解释:“我们的宗旨其实和你们一样,那就是希望能将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精益求精。而且我们每次前来考察的标准都是一致的,那就是希望为全球体育迷、为参赛球队奉献一个最高标准的赛事。”

  昨日考察结束之后,尼古拉斯表示:“非常高兴能在2007女足世界杯后重返中国,你们的赛事组织工作依旧是这样的高效。”据悉,今日上午,国际足联考察团一行将离开上海,飞赴天津继续考察。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