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齐晖领衔中国水军测试"水立方" 自称竞技状态好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刚刚竣工,明天就将迎来它的首项赛事——为期6天的“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昨天,记者在省体工队偶遇福州籍游泳名将齐晖的父亲齐传飞。齐先生向记者透露说:“齐晖将参加本次公开赛女子100米蛙泳、200米蛙泳和200米混合泳这三个项目的比赛。



  齐晖已经久未露面,她在本次比赛上会带来多少亮点倍受人们关注。23岁的齐晖在2006年末的多哈亚运会上独揽3金,且3项夺冠成绩均入围当年世界最好成绩前四。但在去年墨尔本世锦赛上,齐晖由于尝试“高住低练”失败导致状态下滑,成绩一落千丈。

  齐传飞笑着告诉记者:“前些天齐晖在电话里跟我说她最近的竞技状态很不错,甚至出乎教练和她自己的意料。”另据齐传飞透露,今年春节齐晖将不回家过年,“我们也希望女儿能回家团圆,但没办法,国家队还要在北京安排训练,最多大年初一放一天假。”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