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北京奥运场馆建设不超130亿 鸟巢预算35亿以内

  哈尔滨新闻网讯(刘清)北京奥运新闻中心28日下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副市长陈刚在会上表示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进展顺利,绝大部分场馆已经完工。奥运会场馆建设的总预算将控制在130亿元人民币之内。

  陈刚指出,北京奥运会场馆自2003年底陆续开工以来,各场馆业主和建设单位合理安排工期,经过5个年头的紧张施工,现在已按计划完成大部分建设任务。

在京31个比赛场馆有30个已完工。国家体育场因为有开幕式工程,将于今年4月份完工。45个独立训练场馆有44个已完工。有22个比赛场馆接受了“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检验。由于季节的原因,场馆的室外工程和绿化美化工作,将在今春气候转暖后全面展开。

  针对有记者提出的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方面的预算问题,陈刚表示,北京奥运会场馆建设的总预算将控制在130亿元人民币之内,其中国家体育场“鸟巢”的预算将控制在35亿元人民币之内。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