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游泳赛最低票价30元 可售门票为4000余张

  本报讯(记者李艾)刚刚宣布竣工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于本月31日迎来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昨天,赛事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透露,测试赛比赛门票最低只要30元。

  本次中国游泳公开赛门票已开始发售,票价分为4个档次,其中预赛票价为30元,决赛票价为120元,复赛和半决赛分别为50元和80元。

测试赛期间,场馆的南侧看台将开放为观众坐席,预计可售门票为4000余张。

  截至昨天上午,共有36个国家的376人报名参赛,其中运动员234名,教练员以及有关人员142人。巴西、德国、匈牙利、瑞典以及中国将有部分好手参赛,美国、澳大利亚等游泳强国将派观察员前来。

  由于中国游泳公开赛是奥运会达标赛,不少运动员早已达到奥运会标准,此次比赛略显“星味”不足。但春节后的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则群星云集,郭晶晶、吴敏霞、萨乌丁等众多高手都将参赛,目前比赛票价尚未确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