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章子怡携神秘人物亮相春晚 成奥运大使零点敲钟

黄圣依
黄圣依


  歌舞类节目 黄圣依获表扬

  今年春晚歌舞类节目名单初步曝光后,许多网友炮轰春晚的流行歌曲都很老,《月亮之上》去年因“涉嫌抄袭”而没上春晚,今年却又重新上了;费玉清的《千里之外》也是2006年的歌曲。而春晚导演组对黄圣依的奥运歌曲《天天向上》寄予很大期待,认为这首歌能成为今年的流行曲目。昨天记者从春晚内部获悉,三轮彩排后,导演组对黄圣依的表现大为赞赏,觉得她的舞台表现非常有活力,而且造型很亮丽。昨天记者采访了黄圣依,听到导演的表扬,她显得很低调,她只表示自己会努力表演好。据了解,为了这次春晚,唱片公司专门为黄圣依定制了六套服装参加每轮彩排,最后才决定用哪套上除夕春晚。

  花絮

  串词跟不上形势

  昨天的彩排暴露了不少问题。现在南方各地都面临雪灾,但董卿的串词依然是:“现在北方雪花飞舞,南方春意盎然。”话音刚落,全场爆笑,大家都觉得这样的台词太跟不上形势。此外,小沈阳在表演时摔倒,两个杂技表演也是失误频频,而武术节目《盛世雄风》在表演中,刀枪也断了。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