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五星机场酒店奥运前运营 共400间豪华酒店客房

  竞报讯 (记者张伟涛通讯员丁长青) 记者昨天从顺义区获悉,随着首都机场T3航站楼即将完工,T3航站楼的配套项目首都机场酒店东楼、西楼建设项目也即将进入精装修阶段。

  T3航站楼配套酒店的建成使用,同原有的首都机场宾馆、空港花园酒店等三星级酒店共同为旅客提供了完备的住宿、休闲服务,满足了不同层次的旅客需求。

  该酒店总建筑面积7万平方米,楼高6层,共有逾400间豪华酒店客房,是以商务旅客、高消费及过境旅客为目标的五星级豪华酒店。并设有4000平方米的大型会议场地,为旅客提供顶级豪华酒店服务,满足市场对高端酒店住宿之强大需求,计划于奥运会前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